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4 May 2011

新加坡考察之旅

6~11th May 2011

大概一星期的新加坡考察之旅本来是为了奖学金的面试和考察环境而去的,结果却变成了吃喝玩乐之旅。XD

一大清早就起床去语欣的家等她的阿姨放工,然后我们一起搭巴士去新加坡。

结果,等了整个下午,我在客厅的沙发睡着了,语欣闷得玩PS2

下午四点多,我们才搭lrttasik selatan的巴士总站搭7.30pm的巴士去新加坡。

晚餐就在Hailam Kopitiam解决。

凌晨一点多,我们才到新加坡。

姨丈载我们去吃宵夜后就回家睡觉。

新加坡人穿着都很casual再加上天气热的关系,我们也很快地入乡随俗。 :D

只有星期一要做正经事,其余的日子我们都在吃喝玩乐。哈哈。。。

我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奖学金,可是我已经尽力而为了,一切听天由命吧!

这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试吧!=)

还没去新加坡之前就很担心,不知道他们会问什么问题,担心我的英语不够流利、词穷……

可是,面试完后我才发觉我竟然不紧张,放而能谈吐自如。

我还记得我进去时就傻眼了竟然有56interviewers,而且他们还一脸严肃。

本来我想说good afternoon可是不懂做么却讲了good evening

阴差阳错,就这样大家都笑了。n_n

幸亏临时抱佛脚有上网找资料做了一些准备,面试时问的问题我都会回答。

尤其是谈到课外活动那一方面,我的自信完全爆发出来。做了四次的fair,我觉得获益不浅。

因为做fair,我学会了见什么人就讲人什么语言,练就了脑精急转弯和用英语沟通的本能。^.^

所以当初我选择做fair以了解往后我将要深入研究的marketing的选择是对的!

事实证明我已踏出的第一步事半功倍。

星期日是母亲节,不知道妈咪是怎样度过的呢?

这一天,我和语欣看了两部周星驰的电影。

还记得有趣的姨丈开玩笑地说事实证明大学生也看傻戏。哈哈。。。XD

感谢语欣可爱的阿姨和姨丈收留我们一星期,带我们到处去玩和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