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8 August 2012

败者为王

5 August 2012


是啊!有一种金牌叫做银牌!
您的失落我了解因为我也体会过。
看你蹲在球场上不肯离开的样子,
从那一幕我感觉到心情跌到谷底、沮丧、失落...
命运再一次嘲弄了您,
但你依旧是个强者。
败者为王啊!
你不必道歉也无需愧疚。
我肩膀的伤与你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您牵动了全马人民的心真正做到了种族不分你我的互相支持与鼓励!
远在新加坡的我为了看您比赛不分昼夜或风吹雨打还要忍受gym里的汗臭味,
您就知道您的魅力有多大了。
所以不管成绩如何,
我只看到您的辛酸血泪努力与奋斗!
加油啊!
不要气馁!
以您为荣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