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9 October 2012

心烦意乱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身体很虚弱,
感冒好了就到喉咙痛及发冷发热。
然后亨记又有很多事情发生,
我这个后备就派上用场。
两位员工吵架至要大打出手,
爸爸一气之下整个右拳打在桌上,
结果骨头爆了移位了,
爸爸又固执不要看西医只看中医擦铁打酒,
现在中指的骨头跑去尾指的后面,
看了真叫人心疼,
我却又爱莫能助。
我只好天天去顾店顺便盯着爸爸,
没什么顾客时就叫他上楼休息。
前天亨记进贼了!
香烟被偷了,
我估计要损失几千块。
失钱是小!
爸爸说这贼必会再来。
结果这几天他都在店里拍几张椅子当床睡。
我看了真心酸,
我却又欲助无能!
我又担心万一爸爸睡着时贼真的进来了,
爸爸的右手现在受伤没力怎能抓贼啊?!
哥哥想要用他赚到的第一桶金创业,
叫我去帮忙他。
可是在生意上,
哥哥与爸爸一直都向火星撞地球谈不来。
现在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我真的很想帮哥哥可是爸爸又不让我帮他,
就算爸爸让我帮哥哥,
那爸爸这里怎么办好?
等待久了就觉得累了想停止了,
可是每当我想要停下来的时候,
你的举动却又让我觉得我应该坚持下去。。。
我猜不透你的心,你让我寝食难安。
那么久以来我们都是透过发短信沟通,
我都是凭空想象信息里你的脸部表情。
似真似幻,似实似虚?!
我以为我很了解你却又突然觉得我好像对你一无所知。
我的心很烦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