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4 May 2013


我们家的特色就是好胜、爱逞强、爱面子。
我们家爱人的方式与众不同,含蓄不说出口却以行动证明我是爱你的!

妈咪每次都说:“跟你爸爸结婚20多年,一束花都没有送给我!” 
然后爸爸每次就会说:“哪里没有,你看我在庭院种了几多花给你,还有龙眼和红毛丹树!”
P/S:龙眼和红毛丹是妈妈的最爱~XP

爸爸每次讲妈咪乱乱花钱买东西,结果。。。
爸爸:“哇~你又乱乱花钱了!你以为我印钞票啊?这张沙发多少钱?哎~很舒服一下。”
妈咪:“这个月要没有钱了,拿钱来。”
爸爸:“自己去pocket拿,你不知道我会变钞票的咩?” 

爸爸生病时发冷。。
妈咪:“我炖苦瓜田鸡给你喝,要不要?”
爸爸:“不要啦!我盖多多被睡觉就会好了。”
第二天.。。
爸爸:“妈咪,炖苦瓜田鸡给我喝。”
妈咪:“昨天不是讲你很厉害、盖多多被睡觉就会好了咩?!拿~早就炖好给你了!”

小时候的我超级好胜,比赛必胜不可!
有一次决赛扭伤了脚而且还蛮严重的,
只因为我不要输、我要冠军,
喷了止痛剂就勉强继续比赛,
最后是赢了可是走上领奖台时却晕倒送院。
后来还因为爸爸不让我进体育学校而赌气绝食,
最终爸爸答应让我放学后去参加训练比赛。
每次出国比赛,爸爸都很担心,嘱咐教练队友一定要特别照顾我。
其实我每次出国比赛血糖低时,心里总是念着爸爸救我。
血糖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每次我晕倒时都感觉跟死神很接近,
那种恐惧感刻骨铭心所以潜意识里总是告诉自己我一定要醒过来,
因为我知道其实那一刻爸爸比我更害怕。
小时候总爱跟爸爸比赛跑,每次都输给爸爸,
直到中学时才跑赢爸爸,
那时就跟爸爸约好说以后我们一起去跑万里长城。
现在爸爸膝盖的钙质不够还发炎了,
现在连走楼梯都成问题,
我们的万里长城之约泡汤了。 =(
上次你来新加坡还讲我走路慢,明明就是你走到那么慢我才放慢速度咯! 

爸爸,你要快点痊愈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