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9 August 2010

31st July 2010

如果昨天我没有去找junior,
我就不会对junior的话半信半疑;
如果当天语欣没有叫我上网,
我就不会肯定的知道你会出赛。
七早八早就叫junior来载我去找你。
哈哈。。。
这次轮到我给你惊喜咯!
Suprise~ ^.^
你的表情让我很确定你有suprise到。 >_<
嘻嘻。。。
特地买了两盒寿司、三片secret resipi蛋糕和带了两罐Latte。
你说无聊所以我们就猜拳,
赢了才能吃一口寿司。
Yerh~
你很坏的咯!
不只吃掉那片三文鱼剩那粒饭给我,
还说你是病人要我喂你吃。
你这个什么病人嘛?!
明明就是在欺负我。
脚受伤又不是手,
籍口多多,
乱摆什么烂理由?!
无言~
哈哈。。。
不过没关系,
想起他们演给我看的,
我就想笑到趴地。
在他们面前只能乖乖听话,
只可以说yes,不可以说no.
哈哈。。。XD
你活该啦! :p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你要出赛后我会那么生气?!
我们好像第一次argue到那么厉害哦!
那时我肯定是在担心你的脚吧!
也许因为我试过所以我不希望你像我那样后悔一辈子。
好好照顾你的脚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