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 August 2010

Kuala Selangor

8th August 2010


今天八点就起床咯!
嘻嘻。。。
很兴奋哦!
我要去Kuala Selangor咯!^.^
Hais~
二舅舅有够一流,
八点半才起身然后又去pasar,
重点是两位都忘了带手机,
结果我和大舅母不懂call了他们多少通电话。
最终选择放弃。
哈哈。。。
结果二舅母call来了。
等他们来还要半小时,
所以就上去大舅母家等咯!
我又手痒痒借了几套戏,
现在我追戏追到傻。@@
终于二舅舅来了。
OMG~
二舅舅的车在坤成前一点的大道tayar puncit。
大舅母就开玩笑说:“你今天是不是忘了上香?”。
大概15分钟,
二舅舅换了新的轮胎。
我们就去旧巴生meet大舅舅他们。
去到那边时,
他们已经吃完肉骨茶了。
可是我觉得那间的肉骨茶不好吃,
汤没有药材味而且好像是黑酱油弄成的。
Wah~
我们才十点多十一点就吃肉骨茶了。
这算是早餐吗?
接着二舅舅就拿他的车去换轮胎,
大舅舅他们7个人挤一辆Vovo去逛街。 :o
车弄好后,
我们就在carrefour meet.
嘻嘻。。。
我们买了一些零食在车吃。
那个公公够厉害咯!
我们9人到处在找他,
结果在一间内似old town的店找到他,
他竟然绕忘了carrefour后坐在那里喝咖啡等我们,
真是被他吓得无语。
大家都很渴很累了就都坐下来喝咖啡。
过后就开始启程咯!^^
终于到Kuala Selangor咯!
我们买了很多土产哦!
走到累了就在一家很老旧的kopitiam休息。
哈哈。。。
又喝咖啡咯!
可是这里的白咖啡很好喝、很浓哦!^.^
I Like It~
嘻嘻。。。
去抓海鲜咯!
这是我第一次亲手抓海鲜,
然后马上煮来吃。
很新鲜、很滑嫩、很好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