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 April 2011

三国观后感

小时候读《三国演义》,我对它一知半解;
中学时读《三国演义》,它是拍案叫绝的历史小说;
现在观看三国,我觉得它简直是饱含人生哲理,有着非凡意义的鸿篇巨作。
三国时代英雄豪杰才俊辈出:
刘邦、关羽、张飞、赵云、诸葛亮、庞统、徐庶、马超、吕布、黄忠、魏延、孟获、法正、费祎、马良、马谡、姜维、王平、孙乾、关平、关兴、张苞、糜芳、周仓、简雍、李严、廖化、曹操、曹丕、曹彰、曹植、曹冲、曹睿、荀彧、张辽、李典、郭嘉、贾诩、庞德、许褚、徐晃、于禁、典韦、夏侯惇、夏侯渊、华歆、王弼、司马懿、司马昭、孙坚、孙策、孙权、周瑜、鲁肃、吕蒙、陆逊、张昭、诸葛谨、黄盖、太史慈、甘宁、丁奉、韩当、程普、周泰、徐盛、顾雍、凌统、吕范、孙桓、周善、马忠、董卓、袁绍、袁术、王允、李儒、丁原、郭汜、田丰、颜良、文丑、华雄、张梁、陈宫、徐庶、水镜先生、华佗。。。。。。
他们智勇双全、足智多谋、料事如神、忠胆狭义、阴险狡诈。。。
三国时代的英雄人物多为义薄云天,
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感动了我。
之前为了抉择金钱还是义气,
我心里挣扎了很久打了一场拉锯战。
最终,
我选择了义气。
对朋友我总是有求必应,
这次就为了好朋友守信、助一臂之力吧!
金钱可以慢慢赚可是深厚的友情却得之不易啊!
友谊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