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 April 2011

PIKOM PC Fair

心情歌曲:累
在Fair打过几次工,这次是最疲惫的一次。
Microsoft,爱你恨你?!
哈哈。。。
还记得我们曾经说如果达标了就要大声的喊”Microsoft”,
可是大家都拼命到最后一秒钟。
也不知道我为何在最后一分钟的紧要关头还要大发慈悲让sales给那两姐妹呢?
我自己都无法自救干嘛还要去救她们啊?!
那里可是W7 HP,W7 Ultimate和H&S咧!
如果我不让给她们,
也许我就是Top Sales了!
语欣,真可惜啊!
如果我们卖的最后一个Home&Student写进你的纸,
也许你差的那RM200就能超越他成为Top Sale。
还有,
有三位男生要跟我买25个RM299的LifeCam Studio,
可是老板竟然说没有Stock,
气死我啊!!! :@
这三种突发状况都让我们损失惨重!!! :’(
Hais~
现在有点后悔!
可是算了吧!
一切已成过去,
而且在朋友的帮助下我们都达标啦! =)
这次在Fair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就如前几次的一样遇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
当然也是有些人要跟我拍照,
可是我都以老板会骂为籍口拒绝了!
也有有些人跟我要电话号码,
我就给他们facebook打发他们走。
就算他们add我,我可以不accept的嘛!XD
哇哈哈。。。
这次我学会了绝情不再与搭讪我的人多聊,
我要搏杀才懒得理你们了。
姜还是老的辣!
社会是残酷现实的!
大家为了incentive都出尽手段,
我们这种嫩草只有惨遭蹂躏。 
可是社会也有美好的一面! 
有些我serve过的customer到回来找我,
可是我并不记得他们,
对于你们我非常的感谢。 n_n
还有有些customer称赞我解说详细和服务周到,
谢谢你们的赞赏哦!
你们的赞赏变成了我搏杀中的动力,
我自己都没想到最后一天我竟然能填满半张纸有余!
很开心哦!:D
Nothing is Impossible~
Gladness succeed one anoth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