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7 November 2011

universal studios

心情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陪你一起老

6~7th November 2011

我在新加坡深造了将近5个月,
终于有机会到Universal Studio狂欢咯!
更重要的是我所有的花费都是免费的,
谢谢你!^.^
咱们的午餐就是在Burger King享用,
可是这里的东西都很贵咧!
一份Burger king就将近$12。@@
吃饱后当然是开始我们的狂欢之旅啦!
Madagascar,
一趟难忘的水上漂流之旅。
哈哈。。。XD
十多二十几岁了,
我们竟然跑去玩旋转杯和旋转木马。
不过我们还是有去玩刺激的游戏哦!
我们玩了3种roller coaster,
Roller coaster of Battlestar Galactica:CYLON、HUMAN & Revenge of The Mummy.
Battlestar Galactica:CYLON的是最刺激的!(Thumbs Up)
难得去到Universal Studio肯定少不了观赏舞台表演。
Water World-The Lost World是我最喜爱的表演。
表演不当壮观逼真还很刺激爆破,
而且表演之前工作人员还与观众娱乐,
让大家乐在其中也被他们洒的水淋湿透了。 :D
接着就是去Revenge of The Mummy登上山穴里的室内过山车,
与Battlestar Galactica不同的是这个过山车是会倒退,
而且在一片黑暗中感受突如其来的木乃伊战士和金龟子袭击,
再加上不知道过山车几时会旋转向前后退,
那种刺激的感觉棒极了!!! <3
Lights,Camera Action是让我们体会飓风的袭击,
那种逼真的感觉让我觉得飓风真的很恐怖,
与我之前在电影或新闻里看到的简直是差太远。
有些事情必须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
我很庆幸MAS没有飓风。 n_n
我们去到Universal Studios好像一直被水淋,
Madagascar、Water World、Revenge of The Mummy、Shrek 4D Adventure & Lights,Camera Action!
我们吃了很多吃不饱的食物,
一片超级好吃的蛋糕、popcorn、各种小吃又喝了贡茶的柠檬冬瓜还有Bens&Jerry。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
我很高兴你陪我度过了寂寞的假期,
还有这两天里你带给我的欢乐及一切。
这两天跟你在一起我真的雀跃万分,
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虽然这一切已结束,
可是我们该满足曾经拥有过这段幸福。
我只要记住你带着平凡的我走过了一段奇迹的旅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