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2 April 2012

开学了~

wahaha...XD
虽然今天不是愚人节,

可是上天却跟我开了一个玩笑。
原本还担心太久没早睡早起的习惯,
我会难以起床。
可是。。。
SEM4 第一天上课就下倾盆大雨,
我肯定是赖床赖到很爽咯!>o<
瞎啦?!
要早起早去学校的计划泡汤了!
幸亏交学费和拿Notes都不用排队,
上课没迟到。v^.^
但是。。。
让我惊讶的是。。。
我走进课室时包括我只有8人。
我的天啊!!!
是我眼花还是没睡醒嘛?@@
第一堂课就是"Managing Human Resource"~
WALAO EH~~~
我的Lecturer真的是有够力啰里啰唆的。
Example也可以扯到她自己。
我到底是上背景调查还是人事管理啊?!
不好意思,
我们对于你的家庭和背景完全不感兴趣咯!==
Lesson结束之前她竟然还要我们写feedback给她。
结果我写的是。。。
"Like-You're teaching seriously.
Dislike-Your class is too boring and not vivid at all.
Recommendations:Please add-on more audio and video teach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