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3 April 2012

我累了。。。

不知道我坚强了那么久是为了什么,

我只知道现在我累了,
我只想有个能依靠的肩膀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让我靠一靠。。。
为了要来新加坡深造,
我坚强、我不要靠“糖”。
可是却弄巧反拙!
血糖低了很多,
现在天天发冷。。。
难道我真的要依靠“糖”才能继续生活下去吗?

我的梦想明明就遥不可及,
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现在我不确定我对于自己的未来做了对的决定吗?
虽然说条条大路通罗马,
可是,
那是我想要的还是我有能力做到的呢?

为什么双鱼座的人就是要那么重情义?
为什么我总是用真心对待每个人?
重感情的人注定被伤害,
真的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