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8 July 2010

幸运的一天

哈哈。。。
今天上课时一直偷偷sms哦!^.^
放学后跟紫雯一起搭巴士去茨场街。
Wah~
我第一次搭空巴士,
竟然一个乘客也没有。
幸亏不是一个人也不是晚上搭这辆巴士,
要不然一定很恐怖。
嘻嘻。。。
我们一起去买珍珠奶茶喝,
我很久没喝珍珠奶茶了。
Tiramisu + Mint ~
=)我很幸运哦!
我的珍珠奶茶的cover是pisces的,
是我的星座哦!
真巧啊!
也是第一次喝过包装那么特别的珍珠奶茶。
然后就一起去Popular和Segi.
很开心哦!
我在Popular 遇见Nicole咧!
很久没见到她了。
最后一次见到她应该是在华乐演奏会吧!
不过没有正面接触因为她在台上表演。 XD
哈哈。。。
刚刚去pasar malam,
我又遇到祖艳和junior哦!
祖艳,
我们终于在pasar malam巧遇咯!
今天怎么了?
我遇到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真开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