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3 July 2010

第二次统一考试终于划上了句点。
我也心里有数成绩会很烂,
可是这几天派了成绩,
我真的无法相信我的成绩竟然一落千丈得如此厉害。
SIGH~

世界杯终于结束了!
因为世界杯,
大家的睡眠都受到严重的干扰。
但从中也获得无穷的乐趣啊!
我是个足球白痴,
可是因为你我喜欢看足球。
即使我不知道规则,
只会盲目的等进球,
但是我却喜欢上大家因进球而欢呼的时刻。
**CHEER~**
GOAL~

先苦后甜~
为了你的生日礼物,
我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策划、制作,
又因为考试而耽搁了一段时间,
现在我又在拼命的赶工,
不知道你收到我的礼物后的反应是什么呢?
亲手制作真的很累啊!
我的手很痠哦!
不过,
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