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 July 2010

A Memorable Day

<:o) XX,Happy Birthday! >.<

哈哈。。。
本来想给你suprise的,
结果是你给我suprise。
Nior-nior们本来答应与我同一阵线,
结果全部临阵倒戈。
什么意思啊?!
你们给我记住哦!
放我飞机还要背叛我,
下次见面时你们就惨了。 :@
嘻嘻。。。
我们一起去Marriot Hotel 吃Buffet哦! ^.^
可是我觉得buffet吃不过因为没什么好料啊!
除了oyster,
没什么东西值得吃了。 哈哈。。。
我们两个神经病各喝了2杯Cappuccino,半杯Espresso和半杯coffee.
结果,
本来就开心到睡不着,
现在就因为喝太多咖啡,
变得精神奕奕。
我已经快40小时没睡觉了哦!
破我的记录啦~
Wah~
这杯苹果汁RM13++哦!
当然少不了要吃蛋糕咯!
谁叫你骗我?!
不买生日蛋糕给你。
要吃蛋糕就自己去拿buffet的蛋糕吃吧! :p
其他美味的食物~还有,
这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做的礼物哦!
希望你会喜欢。 ^.^
“你很喜欢星星吗?”
我的答案是喜欢。
很喜欢那天晚上与你一起在游泳池看星星。
整个游泳池好像被我们包下了,
四周都没有人很安静。
我们可以为所欲为,
做些疯狂、搞笑的事情,
不许在意他人的眼光。
我很久没有那样安静的躺着看星星了,
满天星永远都是最美的天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