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 October 2011

您在我的回忆里

收到了您猝然离世的噩耗,

我愣了很久、泪珠在眼里打转。 :'(
前天梦到您,您是跟我说再见吗?
肆虐的眼泪、泣不成声。。。
我的心悲痛极了、哭泣了一整天,
会呼吸的痛、窒息的压抑情感,
可是还是无法抒发我悲痛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您,可是我再也没有机会见到您了。。。
知道您最后一天在找我、想见我,
可是。。。
我很后悔、很遗憾。。。
xx,对不起!
真希望那时能陪在你身边。。。
您听到我歇底里斯的呼唤吗?T_T
一切都安静了、沉睡了,
您走进了我的回忆里。。。
我不想想起你也不想打扰你,
因为思念也是一种折磨的病。
当我独自一人凝望着星星时,
也许是因为语欣和映竹不在我身边,
我想起了你,
想要你静静的陪我看星星。
我告诉过你我只跟FUL、星星和你说心事,
你却一直不相信我甚至一再的用他当籍口。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答应可是我还是发短讯问你,
结果如我所料。
抱歉,打扰了!

也许人死后会变成最耀眼的星星是不切实际的说法,
可是我还是独自一人呆在网球场看了将近三小时的星星,
唯一的一颗星星,
那是您吗?
这一晚的月亮很特别、很美,
那是欢迎您加入那大家庭的礼物吗?
或许我这样做只是想让自己的心里舒服一些,
您会原谅我吗?
每当我闭上眼睛想入睡时,
我就会想起您、回忆往事,
思绪不停地在我脑中翻涌,
我睡不着。
是昨晚看星星看太久,
我着凉了吗?
今天发冷发热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