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9 October 2011

Deepavali

25~26th October 2011


连续2天没睡觉,
是为了什么啊?!>~<
为了assignments我牺牲了睡眠时间,
第二天为了到East Coast狂欢,
我也乐不思蜀。
skeleton、xin yu、joanne、jason、vi xiang、inn rong、wai hong和两位新认识的朋友,
开始我们的狂欢之旅咯! (PARTY TIME)
很可惜我的roomate没空跟我们一起狂欢。:(
第一次我的晚餐是在凌晨一点钟。。。
新加坡的肉骨茶就是与众不同,
我还是比较喜欢KL的口味。^.^
第一次night cycling。。。
night cycling别具风味,
第一次体会就骑到屁股黑青。
第一次教朋友骑脚车。。。
恭喜joanne和wai hong终于学会骑脚车了!
第一次我的拖鞋被海浪吞噬了。。。
从清迈买回来的拖鞋就这样被冲走了,
我很舍不得啊!:'(
第一次光着一只脚骑脚车去7-11买拖鞋。。。
其实光着脚骑脚车很不错。><
哈哈。。。XD
我也不知道我们是怎样熬夜的,
night cycling、truth or dare、poker card...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大家一起在海边看日出,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美丽。=3=
然后,
大家一起骑脚车去吃McD早餐。=)
大家都累垮了!@@
搭taxi回宿舍洗澡后,
大概早上十一时哦!
我就完全进入梦乡睡到傍晚六点半。
OMG~ >o<
当我在睡梦中时,
雷电交加、倾盆大雨,
我竟然毫不知情。
我真的累坏了!!!
要不是朋友call来,
我想我会睡到第二天早上直接去上学。
嘻嘻。。。>.<
睡醒了就去参加SIM MAS CLUB的party哦!^o^
哇~
这可是咱们SIM MAS CLUB刚成立的第一次聚会哦!n_n
咱们的执委,
辛苦你们了!
感谢你们较劲脑汁的策划、全心全意地承办活动到结束。
希望下一次的活动的到来哦!=o
v^.^~
不错哦!
我学会了弄marshed potato!=D
要感谢JASON,
这几天我从你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哦!
学到老活到老!(THUMBS U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