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 May 2010

我感受到

心情歌曲:匿名的好友by杨丞琳
隐形纪念by蔡淳佳
庆幸有你爱我by蔡淳佳
檐前雨by蔡淳佳

最后一年的义卖会真的是令我。。。
Sick & Tired!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开始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双鱼座。
你总是给我惊喜。
那天随口在电话中告诉你我最近偏头疼及明早要买麦当劳当早餐,
我还以为你开玩笑,
结果你真的在那里等我。
果真susprise啊!
为了那十分钟,
我们不断地让位给别人往后排。
昨天,
我受伤了,
你贴心的替我消毒、贴胶布。
看戏时,
你为我准备了冷衣。
晚上回家时发现我忽冷忽热了,
你把空调关了。
今天一大早,
你就到我家来,
你把风扇关了我不知道,
你替我盖baby床我也不知道,
你傻傻的等我起床等了几久我也不知道,
你还煮粥给我吃。
你把我生病的消息告诉他们,
结果他们都来了,
我的家里很久没那么热闹了。
今天很开心。
你的一举一动让我很感动。
我又再一次失控地在你面前哭了。
生病时,
总是觉得粥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
你煮的粥真的很好吃。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