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 May 2010

义卖会

22th May 2010

最后一年的义卖会咯!
那么多年以来第一次下雨。
大家的心血就这样被糟蹋了。
看看我们的邓水楼。

不过我很感动咧!
涵琳考完试了还来参加义卖会。
谢谢你哦!起码我少不见三十块。
到底是哪个该死的家伙?! 8ol
偷了我将近五六十块的股本?! :@
最后一次的义卖会真的是回忆累累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的手和脚趾都被割的伤痕累累。
为了生意兴隆的捞鱼,
忙了三小时从未停过。
不断地弄渔网、向别人道歉请他们耐心的等待,
我的手指都皱皮了。
然后又去掉水。
哇~
在如此炎日的天气掉入水里真的是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爽”!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那个赢取osim的uncle,
听说他以前是打网球的。
力度真重,
我是沉入水里不是掉进水里。
不过接下来的力度没那么大,
我只是掉进水里哦!

义卖会完了,
我真的很累!
可是xx却告诉我他买了叶问2的票。
回家冲凉后就去看戏咯!
我的脚真的很痠,
我很不想走路。
他很搞笑咯!
跟我假扮要去买按摩椅,
然后试用按摩椅。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爽哦!
你真的有够力到,
酱的点子都让你想到。
进戏院后,
大家都知道戏院的灯光啦!
真的让我很想睡觉啊!
可是叶问2实在太好看了,
一开始就很刺激。
尤其是中国武术被侮辱的那一part,
大家都很激动。
当叶问为洪师傅报仇然后把那欠揍的拳王打到在地时,
大家都一起倒数、欢呼。
那感觉真棒!XD
啊~
他的眼睛真么那么厉害啦!
我已经尽量遮着不要让他看到,
可是他还是看到我的伤口。
又被他唠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