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2 May 2010

狂欢的一天

30th Apr.~2nd may 2010

云顶三天两夜游很好玩哦!
很开心 XD
我感受到你的呵护。
我感受到他们的恩爱。
我感受到大家的调皮、好玩。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感觉
怎么会开始感觉
又 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感觉
深 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1 comments:

jassie said...

我早就告诉过你....
会有发生这种情形....
现在既然发生了....
你就只能思考如何去解决...
你只有两个选择...
情侣?还是朋友?
你绝不能选择保持暧昧不清的关系
否则你和他会陷入痛苦的深渊

选择吗?
就要看你自己的心?
到底是不是真得像要和他在一起?
还是只是被那种感觉冲昏了你的头~

我给不到你绝对的答案
我只能给你意见
剩下的....你自己决定吧~

记得...
无论结局是什么
请不要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