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 May 2010

爱与不爱

爱一个人,没有对错,只有愿不愿意。
爱可以是单独的,也可以是相互的。
爱不分对错,
只要你心里头喜欢着一个人,
爱着一个人,
无论对方是否爱你,
也无论对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
都不再重要了。
爱,一直伴着自己,从有爱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恒。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
习惯你给我的关怀,
习惯你对我的体贴,
习惯累了就依靠在你的肩膀,
习惯你抚摸着我的头发入睡,
习惯睡前看你的信息留言,
习惯第一时间把所有的喜怒哀乐与你分享。

有时候我在想,
陪在你身旁时爱你还是爱上陪伴?
我坐立不安陷入爱的拉锯战,
但愿我爱上的不是爱上你的习惯。
偶然的拾起回忆,
想念与你手牵手的漫步,
想念与你逛嘉年华的时刻,
想念与你用餐的点滴,
想念你拥抱着我观看烟火,
想念与你看萤火虫的夜晚,
想念与你共戴耳机听歌,
想念你叫我起床的日子,
想念。。。
不管两人的距离有多远,
相爱的人最终只有一颗心的距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