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 October 2010

我热爱大海

在繁华烦嚣的大都市里,繁忙的生活早已吞噬了我那颗纯朴的心。我热爱大海,我喜欢让海水轻轻地吻着我的双脚,更喜欢赤着双足,迎着微带腥味的海风在柔软的沙滩上奔跑。那时,我觉得天地是那么的广阔,让我有自由自在的感觉,脱离了紧绷的城市生活,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海浪轻轻的拍打着岩石,像母亲在抚摸着自己怀里的孩子。海风吹动,海涛发出“哗哗”的声音,好像一支催眠曲,在哄着怀里的孩子入睡。在大海的怀抱里,我像是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小孩,不断地打着水仗,当我将水洒向朋友时,海水在我手里变成了快乐向朋友们撒去。我热爱大海的温柔多情及宽阔的胸怀。

我热爱大海,常常没有理由只想去看海,想在沙滩上骑着脚踏车把所有事情都抛开。当我坐在沙滩上,静静的沉思时,我会觉得大海如此安详、宁静。当我遇上不愉快的事时,我就可以静静地对着大海倾诉,大海的回音像是对我的安慰,那波涛卷走了我的悲哀。当我心情愉快时,我喜欢缓缓地踏着浪走入大海的怀抱里,把头探进海水里,与她分享那一瞬间的喜悦。

我热爱大海,我喜欢站在海岸边,沐浴着咸咸的海风,眺望辽阔苍穹下无边无际的大海。望着那深不可测的大海,我看到了我的未来就像大海般如此的海阔天空。在絢里的晨曦中、在灼人的烈日下、在皎洁的月光里,多少次面对大海的千姿百态,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静静的欣赏这上天所赋予的宝物。那奔腾不息的潮起潮落就像我的生命充满了无穷的变化。

我热爱大海,她就像是我的知己,她无时无刻陪伴着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也是我的指路明灯,照亮我的未来,指引我通往光明大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