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0 October 2010

统考后狂欢之旅启程

电脑是最后一科了。
在考场里大家不停地望着时钟,
心中不停的倒数、嘴角不停的微微仰起来。
秒针抵达12,老师宣布时间到,
大家都心奋不已了。
考完试后打算跟我朋友去看Red,
可是他买队票买错时间。
所以没得看咯!
不过没关系哦!
我们像是鬼门关开门跑出来的饿鬼疯狂大吃。
吃了KFC、basket robbin的冰淇淋和蛋糕。
晚上回云顶之前又在亨记公保虾羔、南乳排骨和伊面。
然后看step up看到2am才去找周公。
早上九点多就被吵醒了。
去jogging然后又去游泳。
试过吗?
在云顶游泳超爽的!XD
消耗了那么多的体能后当然是去享用晚餐咯!
接着就去草莓园逛逛、拍照。
回家收拾好行李后就回吉隆坡咯!
插叙:
因为手机没电了又没有充电机,
结果我的电话就关机了几个小时。
很享受这几小时的宁静。
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真的很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第一次觉得被朋友骂是开心的事情。XD
还有那些被我放飞机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哦!
我不是故意要放你们飞机的。
请原谅我!><
还有几位在我考试期间因为忙着考试而没有去参加你们的生日party,
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哦!
在这里补上祝你们生日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