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0 October 2010

统考花絮

真不知道这一个星期是怎么熬过去的?
统考说难不难,说容易又不容易。
现在它已经是过去式,
我的未来式就是吃喝玩乐。^.^
统考期间可说是趣事连篇啊!
大家都读书读到太over了吗?
全部讲话结巴要不然就发错音。
全部头脑crash了需要进厂维修。XD
这证明大家都很努力因为统考对我们来说是蛮重要的。
统考之前花絮:
1.一边读书一边听歌一边开大吃会。

2.三个傻婆研究莲藕汤。
结论是家家的味道都不同。

2.A:美娟的家是酒店。几时来都可以。
B:哇~酱子我有钱赚了。你们要交房租哦!
A:不可以!你的酒店名是Friendship Hotel,不可以收钱。
B:Ya.Friendship 4eva.FOC!


统考期间花絮:
1.vanilla changed to vallina.

2.“啊~我的latte真好喝。”
“是啦是啦!你的latte最好喝。”
“可是,你明明在喝着original,做么一直讲是latte呢?”
“哦!原来是original.怪不得味道不一样。”
...>}>}>}

3.本小姐我很没有mood读书就想做点疯狂的事情清醒一下。
结果我很懒惰下楼梯去女厕所就直接进去男厕所。
两位小男生看到我走进来就赶快走出去望了望又走进来说:
“学姐,你懂这间是男厕所吗?”
“我懂啊!”
然后他们就很莫名其妙的走了。
哈哈。。: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