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 November 2010

21 November 2010

假期开始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要六七点就起身?
今天要去听那个什么undang.
那个uncle没通知我要穿长裤,
结果我穿短裤去。
那个auntie就叫我坐在后面。
walau~
后面的冷气很冷!
幸亏我有带jacket.^.^
有没有搞错?!
我从睡着到睡醒,
那个主讲人都还没到。
真是有够一流!
可是这堂课没有朋友说所得那么闷。
主讲人很搞笑还叫我们怎样走法律漏洞。
哈哈。。。XD
OMG~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大树下的嘛嘛档吃东西。 T_T
什么mi goreng,不好吃的。
幸亏teh tarik还能喝。
很不容易等到了三点。
我自由啦! =)
回去爸爸的点睡觉看戏咯!
:( 健杰和文宏惜败了!
没关系!
银牌也是赢了啊!^.^
恭喜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