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 November 2010

我毕业了



13 November 2010

我终于毕业了!
百感交集的一天~
开心因为我终于完成了6年的求学之旅;
伤心因为即将与朋友们分离;
孤单因为往后不会再有朋友于我如此疯狂、无理取闹;
害怕因为不知路在何方;
担心因为我的未来是个未知数。

一早来到学校就发生了一连串令人抓狂的事情。
刚到学校就要下去帮忙搬毕业刊。
很重啊!
高三的盖章不见了!
高三筹委忙着寻找盖章又忙着派毕业刊。
哇哈哈。。。
今天大家都尝到了当大明星的感觉。
签名签不停哦!^^
为了等那些大人物,
我们在篮球场晒太阳。
不过没关系,
大家都争取时间拍照留恋。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学校唱国歌和校歌了。
很多人都哭了...T_T
唱骊歌和离别歌时,
我终于忍不住流泪了。

期待promp night的到来。
本来打算去亮丽家睡觉以养足精神,
结果...
在亮丽家享用了茶点后就跟亮龄打羽球,
接着就跟紫雯、亮丽、亮龄一起游泳。
简直是超级消耗体力!><
machamacha~
明明booking了四点弄头发和化妆,
结果我和紫雯在那里等到睡着了。
哈哈。。。
理发师说我的脸圆圆配上新的发型后会像日本人。^.^
亮丽说我的头发有飞起来的感觉。XD
紫雯说我的嘴唇很诱人。>.<
最终我们赶得及到酒店,
放了行李后就匆匆忙忙的去ballroom.
当晚大家都是闪亮耀眼的美女。
All my senior3 fren,
i love n miss urs so much.
Keep in touch o! =)

燕君,18岁生日很难忘吧!
为了你,我们淋雨还要走过那段危险的路,
幸亏大家没事。
很开心!
我第一次出夜街哦!
我们一起看Unstoppable!
这是一部很赞的movie. ^.^
在此再对你说声生日快日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