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5 November 2010

超级快乐星期五

今天是超级快乐星期五。
很开心跟咏妮、祖艳、语欣、雯缨、诗韵、祖儿和嘉谦一起出街。
哈哈。。。
大家是太久没见面了吗?
上车后就讲不停,
结果我们走过头了得绕一大圈去Midvalley。
祖儿,我们不是被你色诱上车的哦!XD
咏妮,你驾车不赖嘛! =)
祖艳,谢谢你请我看戏!^.^
祖儿,要继续当淑女哦!
雯缨,其实你可以很girl的。
可怜的紫雯和亮丽,
做工做到很累吧!
竟然只有20分钟的休息时间。
没关系,我当你们的专属外卖。
不要吃太多McDonald哦!
Takers蛮不错看的哦!
没想到reserved了位子还得分开坐。
不过没关系啦!
这部戏蛮好看的,
起码我不会闷到睡着。XD
第一次跟语欣和嘉谦一起逛街买晚礼服。
我想也是最后一次咯!
语欣,我又到回去试穿偷拍照。哈哈。。。
嘉谦,不要害羞,大胆去试穿吧!
walau!!
我从早上十点多逛Midvalley逛到晚上七点。
然后又去JUSCO Cheras Selatan找我的晚礼服。
哈哈。。。
终于找到了。
不过还没买包包和高跟鞋。
明天继续我的shopping之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