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 November 2010

雪芬生日和欢送小钰



哈哈。。。
为了给雪芬和小钰惊喜。
今天我们说了很多谎话。 >.<
我们去Popeye享用午餐。
哈哈。。。
美露跟雯婴说是Popeye,
雯婴竟然跟语欣说是Paparich.
过后就去Big Apple吃Donashi和Donut.
我生平第一次打保龄球!
第一圈还打得不错,有78分哦!
可是第二圈就烂到有三粒蛋还要不及格,才44分。 :(
紫雯,都是你的错。
干嘛散播病毒?!
雪芬,18岁生日快乐哦!^o^
小钰,你要回澳门咯!
我会很想你哦!^.^
有机会去澳门,你要当我的导游哦!
你也要飞来找我们哦!

2 comments:

milo said...

不是我讲pappa rich的咯,是雯缨听错!我讲在popeye,她听成pappa rich...炸到!!!

天下第一刘 said...

oo.原来如此。那我现在改咯!不要生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