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5 January 2011

羽之约

我现在是超级无敌的累,
进入了歇底里斯的阶段,
四肢无力...
这就是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好吃懒做、不运动的后果。XD

一年没打羽球了。。。
一年后的今天跟朋友一起打球,
只能说我的羽球技术一落千丈、体力下滑,
还有变得更慢热、懒惰跑动!!!
不知是否太久没打羽球了,
我打了一小时都没有以前那种feel,
我不会smash了,
footwork,backhand,tricking,overhead backhand strokes,net shot超烂,
还有一直球拍穿洞。><
哈哈。。。
最辛苦的是我的partner,
一直要cover我。
势裁和嘉晟,
辛苦你们咯!^.^
还有那只永远精神饱满的螳螂,
谢谢你送我回家。=)

我们打的是什么球呢?
花招百出~
还打乒乓、跳芭蕾舞咧!
lol~
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