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 January 2011

一场有趣的意外

几天前去找我的nior-nior们,
休息闲聊时发生了一场有趣的事情。
哈哈。。。
那就是我的nior-nior们抓我去剃脚毛,
结果,
不知道是我的皮太薄还是药性太强,
我的脚毁容了!!! T_T
当他们把药膏涂在我脚上时,
我已经觉得我的脚好像被火烧,
很灼热很痛。
他们说反正都痛了劝我不妨忍多一下,
当我痛到躺在地上时,
XX装了一桶水往我脚上泼,
结果我痛到尖叫流泪!!
nior-nior们都被我吓坏了~
我只是随口说说,
没想到他们真的轮流被我打被我咬。
你们活该啦!:p
他们用了很多方法可是都行不通,
最终我找紫雯和语欣求救,
可是还是失败收场。 :(
搞笑的是他们竟然说:
“美妹,现在你的脚变到很白很光滑哦!” XD
真的是被你们弄到无言!!
...>}>}>}
Congratzzzzzzzzzzzz!!!
我终于能走路了~ =)
XX不懂去哪找来的消毒药水很有效哦! :D
他一边帮我消毒一边问我:“会痛吗?”
还说他不会让我的脚毁容。 <3
晚上我们一起去Kaki Corner吃西餐又去逛psr mlm.
最近我的是身体弱了很多,
很容易发冷,
也许因为失去了保护层。
淋了一点点雨再加上细菌感染吧!
我发烧了~
这几天睡觉不但盖baby床还盖被咧!
而且风扇只开一号!!
XX,
谢谢你这几天当我的脚还有对我细心照顾。^.^
我说了这只是一场有趣的意外,
那不是你的错,
你们只是起哄玩玩罢了,
没想到会发生这场意外。
你不要自责和对我感到内疚,
好吗?
可是哦。。。>.<
你煮的食物真的很无味咧,
幸亏你有买Mocha来,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吃完那碗冬粉汤。
哈哈。。。
The Coffee Bean & The Leaf几时生产Jasmine Pearl???
做么我不懂的???!!@@
韩国辣面配Jasmine Pearl,
不错哦!*-)
很好吃!!!
可是那个辣面真的很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