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 February 2011

我失败了

11st February 2011

从前的我总是对成绩毫不在乎,
无论是比赛还是考试,
我都no feeling,
觉得顺其自然就好。
即使成绩不好或比赛输了,
我也不会EQ下降或伤心。
可是。。。
当我知道语欣进不到NTU时,
我的心就开始忐忑不安,
我叫XX快点开电脑给我用,
打开inbox看到NTU的mail,
我的心情完全掉落谷底。
也许这一次是我第一次那么在乎我是否能到新加坡大学深造,
也许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八卦的他们看到我呆在电脑前面很久就八卦的望了望,
结果全部silent了~ =x
哈哈。。。XD
他们竟然开口说:
“你来玩啦!不会玩我们教你玩,还sponsor你cost!”。
心领啦!
还有谢谢你们的余兴节目、拥抱与肩膀!*-)

好朋友同病相怜啊!
当语欣call来时,
我听得出她真的很伤心,
再加上明天就是她的生日可是没人替她庆祝。
其实,
早在两个星期前我就通知完全不人如果语欣约你庆祝生日,
一定要拒绝她!!
然后就暗地里的策划她的生日,
目的很简单就是要给她惊喜啊!
那一刻我真的很心痛、很痛苦,
我真的很想告诉她其实你不是一个人过生日。
可是最终我还是忍下心不告诉她这个秘密。
语欣,对不起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