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 February 2011

语欣生日

12nd February 2011

S>l3l3t0n,Happy Birthday~ <:o)
策划已久的susprise就要隆重登场咯!*-)我们约好要一起穿上次一起买的长袖连身裙,
然后一起回母校拿文凭。
结果这位大小姐迟到还我热到bek tahan,
幸亏有敏铭陪我。
时间还没到,
我们骗语欣说等下一点去唱K,
我们先去SONY听歌、买衣、上六楼看sneakers。
那两个超级大笨蛋咏妮和祖艳,
放飞机没关系还要让我遇到你们,
更气的是我们使眼色使到眼睛要抽筋了,
你们还在不停的问还有谁替语欣庆祝生日。 :@
一点到了,
语欣就不停的催促我们去Neway.
结果搭着escalator时遇到紫雯出来打电话。
我心想这次肯定功亏一篑了!
没想到也许语欣受到的打击太大造成她的IQ和EQ都变低了,
她竟然两眼湿湿笨笨地问我:
“紫雯明明讲她要做工不能陪我,
做么她在这边的?” ><
哈哈。。。
我叫紫雯快点跑进房叫他们准备蛋糕,
然后我又骗语欣说紫雯不介意我们跟她的朋友一起唱。
本来要带语欣去洗手间拖时间,
没想到K房就在洗手间隔壁。
经过时,
我多么害怕她会发现。 :s
敏铭最好笑,
不想上厕所也要假假进去上厕所一下。
更搞笑的是我们捧着蛋糕出现在语欣面前,
她还傻乎乎的ei~ =="
大家看看她susprise的样子还有还没醒觉的样子~ XD好戏还在后头咧!
潘谨因为没有手机再加上在K房里手机没线,
我们失联了!!!
然后steffi和一华小朋友又给错消息,
我和紫雯就搭monorial回母校找潘谨。
开玩笑!!
才赶到学校,
潘谨就call我说她在Neway外面等了一小时。
就这样我们又赶回去Neway切蛋糕~

2 comments:

ѕкЭℓєтση said...

Reli Reli thx a lot~~LOVE U~~XD

by the way...my IQ haven't fall a bit lol....

天下第一刘 said...

haha...XD
sure or nt?!if ur IQ hvnt fall then y u ask us d stupid questions!lol~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