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 February 2011

想念我的白雪公主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白雪公主(手机)啊~ T^T
原来习惯也是一种可怕的病菌,
它会让你坐立不安、茶饭不思。。。
不管是人还是一件物品,
只要曾经擦身而过,
她就在你的心里占有一席之位。。。
差别在于她在你心里有多么重要?!
也许习惯了她的存在,
在没有她的日子里,
觉得我的生活宁静了好多。。。
哈哈。。。
也许对健康有益吧!
减少我对辐射的接触,
还有慰劳我的耳朵和手指!! >.<
白雪公主,
希望你快点回家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