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8 February 2011

亨记饭店,
我对你又爱又恨啊!><
新年期间,
客似云来,
从早上七八点一直满座到傍晚。
结果我每天七点就得起床去亨记了。
然后我每天都忙到忘记吃午餐,
直到觉得有点晕晕才发觉我血糖低了。 :p
在Loke Yew打完战了就去Shamelin继续打战,
每天做十多个小时,
我可以去参加铁人三项了咯!XD
可是我唯一去亨记的乐趣是可以消磨时间还有喝kakak泡的Teh,
不知道为什么我喝过很多间茶餐室或嘛嘛档的Teh,
我都觉得他们泡的没kakak的香浓好喝。 =)
而且怎么说也是自己的生意就帮帮忙咯!*-)
况且我去帮忙,
爸妈就有时间上楼休息睡觉,
阿泰uncle就很开心因为有我帮忙顾counter,
叔叔也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帮忙处理打包和写单,
那些aunty也高兴因为有我帮她们算帐check单,
看到他们一副疲惫的样子又一直打瞌睡,
还真的突然觉得他们真的年老了咯!
好笑的是我们忙起来会变得有点乱和脾气暴躁,
然后有些顾客又很啰嗦很烦,
一直在那边kacau不然就是一直换桌子,
结果我们就发火骂人连那些很烦的顾客也骂。><
其实只是说话大声点直接点~

只是在亨记做短短的几天,
我已经tak boleh tahan了,
双脚都快废了,
真不知道爸妈怎么熬过那么多年。
所以从那一刻起,
我决定了要存钱买按摩椅。
可是。。。
在这短短的三天,
一直不停的跟朋友sms,
我的电话费就这样飞掉RM100了!@@
我的存款就这样少了一百块,
然后也没多余的钱去买MP4,external harddisk和BUM的鞋了~ :(
今年的新年照样在亨记度过,
这个月就没有找fair做了,
没有收入、没有红包钱!! :'(
亨记啊亨记,
我是否对你又爱又恨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