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4 September 2011

有缘无份

对不起!

也许我们有缘无份。。。
很多事情
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
只是不想斤斤计较、不想戳穿你。
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
也请注意点分寸。
你说过你只把她当妹妹,
可是在情人眼里就算是一粒沙子也容不下。
我相信你,
你会跟她保持距离,
可是我亲眼所见的是你们变本加厉、变得更亲密。
你说你很忙,
可是我亲眼所见的是你搭着她的肩膀在深夜里漫步;
你们一起在房里看戏;
她一回到宿舍就去你的房间找你。。。
我想要的只是专属,
不是暧昧。
那一晚我哭了,
你知道我不容易哭,
当双鱼座会在一个人面前哭时,
那代表我已经对你绝望、死心了。
虽然,
现在眼泪不再流,
可是心还在痛。
你不知道我是真心爱过你。。。
如果你真正用心去爱,
你会发现只要对方幸福,
自己也会感到欣慰和发自内心的开心。
祝你幸福!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