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 August 2011

用心了解我,好吗

心情歌曲:没关系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我只期望你能学会用心而不是用眼睛去了解我。
就那么简单。。。
你真的不知道我生气的原因吗?!
我生气的不是因为你跟她在一起看戏,
我也没有误会你们的关系!!!
你不回简讯、不接电话,
我心想也许你的手机坏了;
也许你在赶assignments。。。
我想了千万种理由。。。
结果。。。
我生气的是我找你找一整天你却音讯全无,
深夜了打算去你房间向你道歉,
结果我看到的是你一幅逍遥自在的姿态坐在那里看戏!!!
那时候我简直被你气坏了。。。
你知不知道我站在你的门口很久了,
我在犹豫我应不应该敲门进去,
因为我知道你又有客人了。
最终我鼓起勇气敲门了,
情景跟我想象的一样。。。
我跑去一个你没那么快找到我的地方,
又可以看星星的地方,
我躲在那里哭泣、跟星星诉说我的心事,
看来你还真的不了解我!!!
找我找了半小时才找到。。。
宿舍好像没有很大哦!
那时候的我想起了翔,
他永远都对我很温柔体贴;
不管KL有多大,
他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做什么、藏在哪里;
当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眼前。
我知道这些不能拿来比较,
可是我只希望只要你有他的10%,
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那一天我的心情被你拖到了最悲观、最低落的谷地。。。
你还一直说“你不要这样,好吗?”。
我到底怎样了啊?!
我觉得我的EQ超好的!!!
看来你对我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
我告诉你很多次了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如果有疑问,
请去问五虎将!!
她们比你还了解我、关心我!!!
请你用心了解我,好吗?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就算是Friend最后还是免不了end;
就算是Lover最后还是会over;
就算是Forget也得先get;
就算是Wife心里也夹杂着if;
就算impossible,但还藏着possible;
如果现在unhappy,
以后还会变happy,
每天都是happy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