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9 September 2011

在kl的两个星期

很久很久没blogging了,
多久了我也不太记得。
回家的感觉真好!^.^
只有回家了,
我才能感觉到亲情与友情是多么的珍贵!
曾经听过一句话:
爱情是蜡烛,
友情是影子。
当蜡烛熄灭了,
还有许多影子陪在身边。
也因为友情,
我的心情康复得比较快,
不再那么痛也不再那么想念他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事做的时候会想起他。。。><
回去kl两个星期,
我只有三餐是在家里吃。:'(
妈咪,我真的很想念你煮的食物和煲的汤。
对不起哦!^o^
我很忙嘛?!
没有啊!
其实就是天天忙着出街约会逛街。。。^.^
四天以内看了六部电影~赞!:D
喝了五次starbuck coffee,
超有满足感!n_n
哈哈。。。XD
心想事成!
所有我想吃的、想做的事情都如愿了!
kl life,i <3 it so muc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