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3 April 2010

2010 运动会

9th April 2010

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运动会。
真的是百感交集、回味无 穷啊!
2010~舞肆~Sr3,
I LOVE U so much!
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运动会中得奖哦!而且 还是我所有参加的项目都得奖。
没想到竟然是2 金1银2铜!!!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去买McD早餐时有点想揍那个员工。
她repeat我的order时竟然错完,
那没关系重讲给她听。
结果食物出来时,
6个burgers是对了,
可是她只给我4杯咖啡。
还没有睡醒是吗?!
头脑不清醒,
7set怎会只有4杯咖啡?!
那也没关系,
她竟然2杯咖啡装进一个纸袋,
你笨蛋哦!
第一天打工啊?!
McD不是有那个装可啡的托吗?
算了,我已经不想跟她说话了。
去到stadium就忙着搬鼓,
搬完后就到了集合时间,
然后就开幕仪式。
可是,
开幕仪式前一秒钟,高三纯商的被那个陈语欣吓得快心 脏病。她竟然忘了带班旗。
那个Mrs Banana一直在那边怎么办怎么办,弄到大家更紧张,
结果被骂咯!Mrs Banana,活该!!!
接着就高三表演啦!
表演完后就马上100米赛跑,
OMG,
没想到我竟然获得铜牌。接 着就到200米赛跑。
walau~
我还没吃东西咧!
200米比赛前我开始有点血糖低了,不敢坐下来。然后我就晕 晕的跑,
她们说我差一点跑过界,
可是更无法想象的是我竟然也在200米赢得铜牌。Wakao~我今天是获得幸运之神的眷 顾吗?!
跑完这2项后,我真的不行了。
立刻跑上去吃我的McD早餐。才刚休息一会儿,
又得去跑4X100m了。
最 近我的失忆症好像严重恶化了。我竟然在200米和4X100米时忘了我是哪个跑道。
啊~不知道为什么已经跑了2项我还是 speed不到最快。
4X100本来是我们领先的,结果“人造火箭”从我旁边飞过,
我怎样追也追不到她,
就这样我们只能 坐亚望冠。
接着又得去跑4x400米了,
可是我撑不下去了,
所以只好叫嘉瑗代替我跑。哈哈。。。
高三纯商一级 棒!我们终于获得冠军了。

接着就是万众期待的大队接力。我、淑婷、Steffi、晋仪、Ah Bear、Kelly、Fumi和美燕代表高三纯商跑大队接力。
很多人说我们班的都很会跑,比较有希望夺冠。
所以。。。
我 们的旗棍是最重的,我们是第三跑道比其他班跑多一点,
所以说我们是很公平的哦!
哈哈。。。
最终高三纯商夺冠了!Tongue out大 家掌声鼓励鼓励吧!接着,
就是闭幕仪式了。
~ENCORE PERFORMANCE~

庆功宴
大家排练了这么久,
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汗水,
如今已圆满结束,
当然得 好好犒赏自己。
我们的庆功宴就在Pavilion Wong Kok Char Can Te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