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 April 2010

班际赛

12th April 2010

最后一年的斑际赛咯!

排球
Sr3Com VS Sr3Sc
哈哈。。。
我们不是轻敌啦!
只是很享受打比赛,
所以大家都很放松、一直在玩。
那个Ah Bear不知道为什么每打完一分就跑出场喝一口100plus,
结果被阿米下令她不能再喝100plus。
才刚赢了一场,
我就被逼下场回家,
因为妈妈说她临时要做夜班,
所以我只好回家咯!
一整晚我都很担心,
不知道我们赢了还是胜了。
结果,
她们险胜了。
Yeah~
篮球
Sr3cOM vs Sr3A
这一场我已经回了所以没观赏到这场比赛。
我们输了。

13th April 2010

篮球
Sr3Com VS Sr2ScA
今天我们的篮球是第二场。
首两场比赛都得在雨中比赛,
结果就发生了许多搞笑的动作和趣味的事情咯!
整场比赛身为啦啦队的我们简直从头笑到尾。
尤其是阿米滑到的那一幕,
全场爆笑。
还有啊~
Steffi一直投篮投不进,
我们就开玩笑说她长得太矮了。
比赛差不多结束时,
Steffi终于投进一粒球了!
我们就开玩笑大喊Steffi长高了!
Haha...
Sr3Com,Congratulation!

排球
Sr3Com VS Sr2ScA
Sigh~
今天冤家路窄,
两场比赛都是对到高二理A。
由于我们差不多5.30pm才开始比赛,
所以改成15分制。
结果,
我们轻而易举的以直落两局胜了。
打完比赛已经是6pm咯!

14th April 2010

篮球
Sr3Com VS Sr2ScB

我n年没打篮球了,
竟然叫我上场比赛。
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班的代表缺席?!
haha...
没想到刚开场一会儿我就为咱们班投进了第一粒球,
在我印象中我投篮的距离蛮远的,
可是为什么没有三分球?!
咳~
算了吧!
嘻嘻。。。
不好意思,
我不会防守。
结果她们说我很blur哦!
一直问我睡醒了吗?
最终,
我们输了这场比赛,
无法打进半决赛。

排球
Sr3Com VS Sr2C

Wahh~
我个人觉得这是我们这几天比赛中最强的对手。
Ah Bear,你知道吗?
我们很需要你的熊掌。
Ah Bear因为要补经济无法参赛,
然后我们就找美琦代替Ah Bear。
第一局大家好像不在状态,
结果我们输了。
第二局,
大家回勇咯!
我们扳回一局进入决胜局咯!
Cheers~
第三局,
我们都平分秋色,
分数难分难舍,
最终我们技高一筹以15比13险胜。
惊险哟~
美琦,不好意思哦!
今天一直抢你的球。

15th April 2010
排球
Sr3Com VS Sr2A
本来是对Sr2C的,
可是因为一些事情发生所以我们就对Sr2A。
今天因为是决赛所以很多同学都有留下来加油打气。
很开心啊~
因为很久没有这种气氛了,
真怀念啊!
比赛时我们又在玩玩哦!
结果我们很轻松得以直落两局赢了。
哈哈。。。
我第一次在排球班际赛夺冠哦!
掌声鼓励鼓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