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8 April 2010

千人义山行

25 April 2010

Nothing is impossible!
Unbelievable!!!
难以置信,我竟然义跑完11km,没有走shortcut哦!
哪里像skele她们竟然少跑1km。
不爽哦!
突然觉得今年的主办人很in,
竟然会播放nobody还有我最爱的DJ Earthworm remix.
haha...Get High o!
还未开跑前,
当然是狂拍照留恋啦!
还有被涵琳气死。
你什么意思吗?
我站在语欣隔壁,
你竟然看到她看不到我。 :@
开跑咯!
可是人实在太多而且路很窄,
就这样在人群中我和紫雯被挤在前头,
跟语欣失散了。
大概走了4、5km,
那里的服务人员说再往前走一点就有水喝了。
结果,
他的前一点是4km后,
拜托你数学有问题吗?
幸好在U-turn处遇到我的救星—涵琳。
涵琳谢谢你的水,
那一瞬间我觉得水是世界上最好喝的。
终于跑下天桥了,
以为很快要到终点了,
哪里知道竟然要跑去陆佑路。
啊~很累又很渴。
嘻嘻。。。
有经过亨记哦!
我跟紫雯马上跑进去喝水。
最终我们终于到达终点了!
OMG
我们竟然义跑了将近2小时。
Mission Completed!^.^

我、语欣、紫雯、安妮还有她的妹妹一起去TS Old Town享用午餐。
应该是太渴、太累、太热的关系,
我一人喝了一杯Mocha White Coffee和一杯Enrich Chocolate。
吃完午餐后尽力充沛咯!
我们到打机场玩赛车和投篮。
开心~XD
随后语欣、安妮还有她的妹妹都回家了,
只剩下我和紫雯两人。
嘻嘻。。。
我们一起去看The Crazier。
紫雯说的没错,
这部戏与男朋友一起看比较好。
哈哈。。。

:'( 因为今天有义跑,
我没得去波德申玩。
我错过了很多好玩的游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