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 April 2010

桃花朵朵开

最近我的桃花运很旺哦! ^.^
Case 1:
有一位陌生人应该是随便乱按号码,
然后就call到我家来。
这位陌生人你很没礼貌哦!
而且我觉得你的搭讪方式超烂的!!!
“你call我做么?”
“请问你是谁?”
“是你call我的啊!”
“不好意思我在这之前没打过电话。”
“可是我的手机显示你misscall我。”
“你电话有问题。88”
“等一下。你是不是姓黄的?”
(我心想你说是我misscall你,现在问我是不是姓黄,脑震荡是吗?)
“不是!”
“那你姓什么?”
“我姓什么管你啥事?!88”
“等下。你是什么人?”
“我是华人。” ...>}>}>}
“我当然懂你是华人。那你住哪里?”
(本人目前的状况是抓狂还有很无奈,于是假扮香蕉人)
“OK.Tat all.88"
(然后我把电话挂了)

Case 2:
一位让我很有亲切感的好朋友,
他时常被我欺负还有一起玩咯!
两个星期前他向我告白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他对我有点意思了,
因为连旁人也看得出啊!
他对我特别好而且很照顾我哦!
还有,
我知道有一次我累了在他腿上睡着了,
他偷亲吻我的额头。
可是,
我没想过跟他有另一种关系也?!
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XX,不好意思哦!我知道你等待我的答复。而且仔细想想有时我跟你的关系真的蛮暧昧的。可是,我不知道我对你的那种feel是不是爱情的feel.I promise,我会尽快给你答复。现在我们先保持原状,好吗?”

Case 3:
前几天,
我又被某人告白咯!
他也是我认识的人。
而且他也认识case 2的男主角。
他是因为看到我跟某人蛮亲密,
那时我们只是在玩玩啊!
然后他就忍受不了,
突然跑来我面前跟我告白。
我当时还真的吓了一跳,
当他告白时我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不知该怎么办好?!
可是,
他的告白内容很浪漫哦!^_^
“XX,你的告白很突然哦!我没有心理准备而且之前我也没察觉到你对我有意思。不好意思,你先让我考虑,好吗?我会尽快答复你哦!”

Case 4:
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他在FB留了一封message给我。
内容是请问你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请问你是谁?我们之前认识吗?”
“我忘了。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erm...”
“给我啦!”
“在那60个mutual frenz中你认识谁?”
(过后我就问铭敏认不认识那个人。她说认识还建议我给他电话号码。我以为他们很熟就给了他我的电话号码,心想就跟他当朋友吧!怎知道拜四那天他s我问我拜六有空吗?OMG!惹麻烦了。)

5 comments:

jassie said...

美娟....我吃醋了~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啊....伤心~好羡慕你的桃花啊....要不要分点给我啊...

天下第一刘 said...

你已经有另一半咯!还需要桃花吗?

jassie said...

当然还需要桃花啦~><

ѕкЭℓєтση said...

“滥”桃花哦。。娟娟你表酱肉食哦~~XD

天下第一刘 said...

不是我肉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