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 April 2010

HL's Birthday

19th April 2010

HL,Hapi Bday to U!
你看我多么的伟大。
开完会才知道你们六点在LMWK meet.
拜托,现在已经五点了。
我就赶着回家,
然后赶着冲凉、吃饭、去LM。
结果只有三只小猫,
其他人统统迟到。
我到那里已经七点了,
竟然有人比我还迟哦!
大家就一直在聊天咯!
十点多酱才切蛋糕。
啊~
涵琳切给我的蛋糕真的是有够大块,
还要酱夜吃酱大块的巧克力蛋糕,
很撑咧!
不过很好吃哦!
真想念secret resipi的蛋糕,
我已经有几个月没吃过secret resipi的蛋糕了。





T_T 他们还有下半场,
可惜我没办法join。
希望大家度过美好的一天。

2 comments:

h L said...

真的有够感动的~ 哈哈
上次你的生日蛋糕更大咯~
下半场能免则免啊~~~
可能还会随时失身叻><
真的! 哈哈 谢谢你啊 八po

天下第一刘 said...

你们下半场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会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