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 July 2011

上课咯

我终于上大学了!
可是心情却很普通,
没特别兴奋或紧张也?!
开课一星期了,
很明显的开课后我很少写blog了,
因为懒惰了!>.<
不再像之前的那两个星期那么无所事事、空闲,
天天upload blog~
哈哈。。。
我的1st Sem是MPO、EB和Maths。
我最怕上的课就是EB因为我的英文烂透了!
然后那个lecturer又很严厉,
第一天上课就花了半小时讲解他的ground laws~
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可以睡觉!!!
OMG~
还有上课的气氛都变得很stress,
因为他一直点名Q&A,
大家都很怕被他点名。@@
MPO感觉上是有一点common sense就可以混得过去的科目。^o^
Maths是我最爱的科目,
可是学的东西却是高中时学过的东西,
现在就像是在做复习,
所以上课时有点闷。
我一直用手机on Facebook、玩game和sms. =x
完全没有专心上课,
一秒钟也没有!!
只有lecturer叫我们做习题时,
我的手才离开手机。XD
嘻嘻。。。
我第一堂课就以最快的速度答对lecturer的数学IQ题,
奖励是一支highlight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