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 July 2011

垃圾食物

大学的生活少不了忙assignments,

忙碌的生活少不了快熟面、饼干和零食。>.<
哈哈。。。XD
我是starbuck的忠实粉丝,
我的生活怎么可能少了它?!
我需要它提神以精力充沛地赶assignments,
我需要它让我睁大眼睛对着电脑三分之一天。@@

是啊!
我知道这些垃圾食物都没营养、不健康,
可是有时后被逼当正餐,
因为别无选择啊!
懒惰、没时间。。。>.<
垃圾食物,
尽快远离我!!!
突然很想念妈咪煮的家常便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