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1 July 2011

Singapore Flyer

29th July 2011


心情歌曲:我们会再见

美琦和丽华,
欢迎你们来到新加坡深造。^o^
终于有坤成的陪我一起疯疯癫癫了。
当我跟你们见面时,
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想念我们坤成人说的话语,
让我很有亲切感也!*-)
虽然,
迎接你们的到来是一波三折。。。>.<
谁的错?!
都是美琦的错,
手机尽然没电了!
因为你,
我没得睡午觉~:(
虽然我们只是会面了一会了,
一起吃顿晚餐,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D

嘻嘻。。。
William,Donny,Luyen & Moses,
我们终于如愿了!!!^.^
我们一起去乘搭摩天轮~
Singapore Flyer~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乘搭摩天轮哦!n_n
很兴奋、很期待。。。
不知道乘搭摩天轮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哇~
虽然新加坡的夜景没什么特别,
一眼望去尽是高楼大厦,
跟KL没什么差别嘛!
还有,
如Yuki所说的在摩天轮里闷到发霉啊!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会在摩天轮里玩牌~>.<
是啊!
我觉得Donny的想法不错,
可以尝试在摩天轮里播歌,
那就会气氛好一些也不会那么无聊。
可是,
我挺喜欢乘搭摩天轮的,
那感觉很特别,
非笔墨能形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