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 July 2011

心情歌曲:对不起,我爱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我知道我不该瞒着你,
我知道你会说我的诚实总是来得太晚,
可是我没告诉你是因为我害怕你会胡思乱想。
看着你默默无声的离去时,
我的心沉了,
情绪变得很低落。
原本冰冷的房间,
少了你现在变得更冰冷。。。
那一刻我才发现我不是喜欢,
是爱上你了!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现在满脑子全是你的身影,
无法入眠。
你的一举一动、喜怒哀乐总是影响我的情绪。。。
突如其来的孤寂,
真切的心痛。。。
你感受到吗?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