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 July 2011

睡死病,
我知道你很爱我,
可是请你远离我。>.<
我上课的时候不需要你。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就一直在神游、聊天、玩game、on Facebook、sms...
天下第一刘,
你该回来了!!!
该回来的不是一流的睡功、神游,
而是发奋图强的毅力和专心上课!
*Nothing is impossible!*
I get married with 6 assignments on the following 2weeks.
OMG~ >o<
所以,
我现在要尽情地呐喊。
Shout and yell~~~~~~~~
Assignments,
你难不倒我的!!!
我是天下第一刘咧!!!
EB,MPO & Maths,
我会征服你们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