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3 August 2011

心情歌曲:分享、听你说、我的一号朋友
Beautiful,Joyful,Prettyful & Wonderful,
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远在天边,
可是只有一颗心的距离。
南北大道阻碍不了我对你们的想念,
我真的真的超级想你们。
我想念我们。。。
一起吃喝玩乐;
一起聊天至深夜;
一起同甘共苦;
一起喜怒哀乐;
一起。。。
“认识你是最快乐的事
无论什么时候
一见面 就能够让话题细水常流
我们曾经历欢喜哀愁 一起交换感受 ”

Beautiful的Farewell,
虽然我无法出席,
可是我没预料到的是你们tag我的videos. <3
听着你们唱歌的那一刻,
还有你们叽叽喳喳的问候与关怀,
我想你们的心情崩溃了,
我感动,
我哭! :'(
“我不会忘记我的一号朋友
让我再证明眼泪的温柔
没有别的理由
只因感动不眠不休
我想我 真幸福
路上有你陪我一起走”

很快的,
Beautiful将随我的足印到SG深造,
可是。。。
我相信我们不会因此而失去联络,
FUL会因此而变得更有友谊永固! =)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我们可以选择朋友,
可是好姐妹市命中注定的,
好姐妹的友情非笔墨能形容。。。
只有我们的心里最清楚~ :D
“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么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头 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开阔”

1 comments:

♪ Steferny.P ` said...

u're welcome my dear! we miss you too! miss ya love ya!! (:
take care 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