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9 August 2011

心情歌曲:有你在

你是一个大笨蛋!!!
有时候,
有些话,
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轻易地说出口。。。

心里会有酸酸的感觉,
那是因为真心所以才会吃醋。
会吃醋那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你!
如果不在乎你,
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在乎也无所谓。

爱情没有如果。。。
如果你不是我的太阳,
我的心情不会像乌云遮盖了太阳变得那么阴沉;
我的心情不会像灿烂的阳光变得心花怒放;
我的心情不会像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总是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会斗嘴、妒忌、口是心非、莫名的猜测你的心和想法、孩子气的行为。。。
是因为我不是冷血动物。
如果我是冷血动物,
我不会睡醒就想跟你说早安、叫你一起吃早餐;
我不会睡前跟你说晚安、祝你睡得甜美;
我不会因为你的喜怒哀乐而转换心情;
我不会无时无刻地想着你、sms慰问你;
我不会因为没跟你见面而牵肠挂肚。。。

那是因为爱情!<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