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 August 2011

但愿一切都好

昨晚跟语欣、映竹和新朋友去Bugis Junction吃喝玩乐,
接着大家呆在我的房间看《醉后决定爱上你》到凌晨两点。
这几天都是玩到凌晨才上床睡觉,
过后一大清早就被吵醒,
终于今天承受不了了!!!
睡到差不多十一点才起床,
头痛得很厉害,
匆匆忙忙吃了早餐就去学校上学,
也许是头痛得太厉害,
突然间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差点晕倒。
我自己都吓坏了! *~*

拿到数学的feedback,
心情是极妙的因为感觉上很不错,
有种数学肯定不会fail的感觉。=)
可是,
拿到英语的feedback,
我的心都沉了,
很担心我的英语会fail. :(
那时候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拥抱平复我的心情。。。
其实另一个令我很不安的原因是。。。
万一我真的fail了英语,
我想除了金钱与时间之外,
我还的承受另外一个更重大的打击。
我害怕也不想面对。。。
为了你,
我要开始闭关咯!^o^
我希望我做出的一切努力和牺牲不会白费,
我只期望得到我想要的结果。
天下第一刘,加油,加油,加油!!! n_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