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 August 2011

My friends,Welcome to SG~

兴奋与期待之情。。。
苦等了一个月半,
思静、抒颖、美琦、丽华和语欣终于来新加坡深造了。
Welcome to Sg~^.^
坤成的就是那么独一无二!
终于有朋友陪我一起吃喝玩乐、聊天、疯疯癫癫了。:D
我真羡慕你们,
一来到新加坡就有senior或朋友陪伴,
可怜的我孤零零来到这里,
第一个星期是闷得我快发疯,
没有朋友、没人跟我聊天,
那种不是哑巴却当哑巴的日子,
真是苦不堪言啊!:'(
不过很庆幸你们没有像我那样的遭遇~n_n
嘻嘻。。。
终于尝到KOI的珍珠奶茶了!^.^

0 comments: